環境安全通報系統

空氣品質偵測

利用”All in one空氣品質偵測器”檢測室內空氣品質,包含溫度、溼度、CO、CO2、O3、PM2.5、PM10、PM1.0、TVOC、氨氣等10種環境指標,遇數值異常狀況時通報至手機端,並搭配管理平台,讓管理人員能了解各區域的空品狀態並做出相對應的處理措施。

淹水感測

適合地下室、儲藏室、樓頂各種室內外場域淹水、漏水監測,可自由調整偵測高度,當水位溢出時即時通報至手機端,避免水位溢出造成設備浸水,降低意外發生時的損失。

火苗監測

針對用火區域加強偵測,能辨別微弱火源光點,達到即時火苗通報,尤其當用火時又無人在旁,立即發送通報訊息告知人員立即關切,不讓失火意外發生,加強住民居住安全與機構消防安全。

門窗開關感測

針對通往危險區域、戶外的門窗安裝微型門窗磁感應器,擷取開關門的瞬間影像,觸動事件直擊功能,即時將影像與事件情況傳送至手機端,讓照護人員知道是誰進出,預防走失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