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21護理之家與長照中心科技輔助服務(線上課程)

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本次課程改為線上課程,卻也讓全台各地的先進夥伴能共襄盛舉,同時也顯現了網際網路、數位科技的重要性。



本次線上活動共有200位先進夥伴共同參與,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課程內容豐富精彩,且貼近臨床實務,相信學員們一定受益無窮!

護聯資訊團隊也很榮幸能邀請到重量級的貴賓與講師,更感謝全程參與的與會者們,期望產業界對於科技新知與系統應用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拋開紙本迎向智能。

活動開場北護育成中心的大家長蔡主任談到智慧照護的迫切性與市場需要,尤其在照護領域,科技整合照護也是不斷地在進化,需要導入各式的智慧科技提升照護品質。

貴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桑主任在引言中也談到,智慧照顧的導入能使病歷的完整性,透過平台串聯跨專業人員能更有效率溝通。引言中主任也特別談到人性照顧的溫度,系統導入是不是會有疊床架屋等問題都是應該去正視的。

在本次課堂中更難得邀請到雙連安養中心品質總監李老師,分享長期照顧品質與創新議題,老師將多年臨床經驗無私地分享給各位學員,從長期照顧機構品質的內涵、各國長期照顧的創新趨勢,以及護理之家優質創新服務,全面的照顧模式,相信各位學員一定收穫良多。

第二堂課,由護聯資訊石副理與姜執行長分享IoT的導入與照護管理平台的應用服務,從產業界的產品面分享許多應用,更是將多年來服務的經驗,以及如何因應與解決臨床場域各種要求與問題,提出更符合臨床需求、真正會使用的科技輔助服務,也歡迎各位先進夥伴,訂閱護聯資訊的相關資訊。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次線上會議課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