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220628院內外照護之智能創新研討會

此次研討會採用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讓全台各地的先進夥伴都能夠共同參與!



本次活動共有180位線上及實體先進夥伴共同參與,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此次活動內容依然精彩豐富,無論是臨床實務還是創新智能應用,相信大家一定都受益無窮!

護聯資訊團隊也很榮幸能夠與翔安生醫科技合作,並且邀請到國內外專業臨床醫護人員分享課程內容,再一次地感謝全程參與的與會者們,期望產業界對於科技新知與系統應用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拋開紙本迎向智能。

這次的開場嘉賓我們邀請到 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 張副執行長,雖然因為疫情的緣故張副執行長無法到現場與大家見面,但在線上依然能夠感受到副執行長滿滿的熱情與鼓勵。

此次研討會更是邀請到了美國北加州凱撒醫療腎內科 羅大偉醫師為我們帶來一段精彩的分享,羅醫師致力於腎臟醫療多年,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特別於美國與我們連線,希望能夠分享自身經歷給與會者,與我們互相交流!

同時也感謝 成大醫院護理部 廖護理師與大家分享創新止血帶的應用,身為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更能夠知道要如何將最好照護品質帶給病患。

還要感謝 翔安生醫 陳執行長及胡技術長,不僅與大家分享精彩的課程內容,還提供了非常專業的場地,讓研討會更加順利地進行!

最後感謝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育成中心協助辦理各項事宜。護聯資訊一定會一直秉持著「照護尬資訊,守護真大心」的初衷,持續努力下去!也歡迎各位先進夥伴,訂閱護聯資訊的相關頻道、社群真心感謝大家此次的熱情參與,讓活動能夠順利結束,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活動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